依兰吃咸鱼

【太宰x你】变成猫娘的女友你喜欢吗?


 你:你喜欢,我不喜欢=)


  OOC+小学生文笔的地狱体验,难看的玛丽苏文学,受不了的可以退出orz附带本人巨丑的摸鱼

  灵感来源2.22当天以及2.23ddjz关于猫之日的聊天记录。


  侦探社团宠要素有,太宰主场


  ok?→


  1


  我他妈傻了。


  我旁边的敦和镜花也傻了。


  我们三个人就站在熙熙攘攘的横滨街头大眼瞪小眼。路过的人时不时好奇的瞄一眼我们这对气氛奇怪的组合以及———


  我头上的猫耳。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好不容易能在结束委托回侦探社的途中与两位可爱的后辈逛街摸鱼,明明应该是双倍的快乐,为什么我会被迫变身猫耳娘被路人围观呢??


  这源于一场意外,如果早知道,怂恿乖巧可爱的后辈一起翘班也会受到异能暴动的波及,我一定乖乖的回社里陪国木田先生一起好好的做个社畜,而不是像我的狗逼男友一样出来闲晃。


  “那个……小姐,你没事吧?”敦扶着刚刚被老虎重拳物理封印的异能者,遥遥对我喊到。刚从一大波异能冲击缓过来的我习惯性的想揉揉头,结果却莫名其妙的发现头上多了点什么奇怪的东西。


  嗯……软的……热的……


  “我日!!!!”


  就成了现在这样。


  2


  “先回侦探社找太宰先生想想办法吧。”镜花建议道。


  在一群路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下我的心态简直是要爆炸。wdnmd,为什么会有这种羞耻的异能!?这种异能除了给每天都在腻歪的小情侣增加情趣外到底还有什么用处???可恶啊难道敌方还会被猫猫冲击到良心受到谴责而自动投降吗???!


  这种辣鸡异能有存在必要吗!??啊!??【无能狂怒】


  人类耳朵的消失导致脸两侧空荡荡的不适感,更甚的是头顶莫名其妙多了东西的小小重量,卫衣下摆因尾巴的伸出而打开的缝隙不断灌进冷风。噫真的好冷,话说敦平时虎化的时候尾巴怎么放的?衣服上会开一个洞吗???敦到底穿坏了多少件衣服???


  我属实迷惑,但是我也不好直接问,因为从刚刚开始敦只要一接触到我的实现就会害羞的转开脸。


  比起敦,走在另一侧的镜花显然对我尤其是我的尾巴充满了好奇。在得到我的允许开心的撸起了猫尾。“变成猫咪的姐姐真可爱。”女孩子的眼睛里充满了欣喜,闪亮亮的,语气里的甜蜜好像要溢出来。


  谢谢你可爱的妹妹,不过我更想看你变成猫娘,作为早已脱离中二期的成年人承受不起这样的羞耻play=(


  被别人看到这样的形象真的就……太羞耻了啊


  【尤其不希望被某人看到


  3


  回到侦探社后不出意外的被围观了。


  此时侦探社的大家都已经结束了委托回到了各自的岗位,除了我那位常年翘班摸鱼的男友基本都在。我一推开门就看到了一边转电脑椅玩一边吃着粗点心的童颜侦探。对方在看到我后也颇为感兴趣的抬了抬眉:


  “哎————敦君真是好兴致呢,这可是前辈的女友哦。”这什么意味不明的话啊!?


  国木田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眼神复杂:“敦,没想到你……”


  “我不是!我没有!”风评被害的中岛敦欲哭无泪。


  敦在众人意味深长的目光中与镜花补全了故事背景。不过这似乎已经不太重要,这群人明显对我的耳朵和尾巴更感兴趣。


  “哇这手感可真好,毛绒绒的呢。”春野绮罗子与谷崎直美一左一右的rua着我的耳朵。


  “不……请住手……”


  “尾巴是无意识摆动的耶,柔韧度不输真猫啊。”江户川乱步与宫泽贤治观察着在我身后乱甩的尾巴。


  被围观的我心跳爆棚,羞耻度MAX。神啊,为什么要让一个花季少女承担如此痛苦??


  “感觉想是多了个月下兽。”国木田独步发表感言。cue到了一旁似乎想虎化出耳朵与尾巴来比对一下的中岛敦。


  “这么好的时机别浪费掉了,来学声猫叫听听?”与谢野医生充满兴味的凑到我面前,旁边的镜花小声附议。说真的,这不是我的本意,但美丽攻气的大姐姐和软萌可爱小妹妹的联合请求与闪亮眼神我实在抵挡不能,并且耳朵上传来被抚慰感真的太舒服了。遭不住,敌军的火力太强了。我只能屈服。


  “喵……喵呜……”


  社长室的门开了,福泽社长走来了,福泽社长死死的盯着我了!


  欢声笑语中我打出GG并且很想就地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土里。


  NMD,WSM


  等太宰治打开侦探社的门时,场面与氛围已经变得非常不可描述。


  太宰治:?为什么我觉得头顶有点沉好像被戴了顶帽子。


  4


  太宰治如同风一样的冲了进来又如同风一样的拉着我冲了出去。我发誓他翘班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快过。因为这回连国木田都被惊呆了甚至都忘记现在还在上班时间并且这货刚刚翘完班现在又跑了。


  “……哎呀,真是便宜太宰了呢。”与谢野晶子面带遗憾,缅怀刚刚还在手中的柔软并替身边的小伙伴们发出感慨。


  众人沉默散去,不提接下来也许会在同事身上发生的悲剧。


  5


  “嗷嗷嗷太宰你慢一点我快死了!!!!!”


  百米冲刺真的太刺激了,我喘的跟条狗似的。偏偏太宰治在好不容易从快跑状态退出后又拉着我开始疾走。一米八的拉着我这个一米六三的快步走,感觉那叫一个酸爽。


  “秋梨膏太宰你慢一点走我真的唔———!”


  我还没嚎完,他反身就把我拉入他的怀中,紧紧的环住。他的双臂禁锢着我的腰,力道出奇的大我甚至有些呼吸不畅,我开始挣扎扭动,一边用手推他。


  “哎你轻点我……”


  “嘘……小姐,不要乱动哦。”他低头凑近我的耳畔,声音沙哑低沉,完全没有平日的轻浮与浪荡,说话间带出的温暖气息扑在耳尖让我不由得一抖,“我现在,真的有些生气哦。”


  我只好乖乖听话不再动作。他将头埋在我的颈间,卷毛蹭的我脸颊发痒,他就这样靠着我一言不发,活像一只铲屎官在外面有了别的主子后的委屈大猫猫。


  天,他明明才更适合变成猫猫好吗!?


  良久,他放开了我。我还没来得及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一大片阴影袭来盖住了我的头————太宰治将大衣盖在了我头上。


  “女友可爱的一面我可不希望别人看到哦~”太宰治说道,话中的笑意令我不寒而栗。我抖了抖,将大衣往下扯了一些,将自己盖的严严实实。


  所以才不想让他看到啊……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感受着周身萦绕着的独属于太宰的气息。


  太宰治看到女友乖巧的小动作,愉悦的勾起了嘴角。鸢色的瞳中满盈着占有欲被满足后的快慰。


  6


  “所以你跟我说无法解除异能!??”我崩溃的大喊。


  开玩笑!??我才不想以后上街都被别人用看在玩羞耻play的小年轻的奇妙眼神看我,我不要面子的啊!???


  我那天国的母亲,您的女儿日后可能会憋屈致死。


  我太难了。


  “因为刚刚触碰了之后也没有变化,可能要等时效过了后自动解除呢。”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我,想只狡诈的狐狸,“不过这样的小姐很可爱哦。”


  “平时小姐的行为就像猫咪一样可爱,忍不住想象小姐变成猫咪会是什么样,”他揽住我的肩又开始蹭蹭蹭,“愿望实现了呢。”


  我冷漠的翻了个白眼,一把推开他:“给爷爬。”


  去你ma的,我可是成熟理智的帅哥,怎么可能接受猫耳娘这种只有年轻小姑娘才喜欢的设定!


  7


  在变回原样之前我决定不出门,以免有损我的帅气形象。这也让太宰治有了理由翘班躲在家里。虽说他平时也没有好好上班。


  我宛如一条咸鱼瘫在太宰怀里清着游戏体力,一边感受他对我的身体动手动脚。


  男人修长的手指从耳尖轻柔的抚到耳根,又开始在耳根处缓缓按揉。太宰治微笑着看着少女低头装作毫不在意地与游戏奋斗,事实上头顶一对可爱小巧的猫耳早就舒服的抖动了好几下。对此倍感鼓舞的太宰治有开始用手绕起长长的猫尾开始玩弄,又展开顺滑而下,在靠近根部时,我忍无可忍的打掉了他胡作非为的手:“安分点,别毛手毛脚的。”


  再摸下去迟早出问题!


  “哎————”太宰做出失望的样子拉长音调,“我们可是伴侣哎,这样的事不是很正常吗?”


  情侣动手动脚挺正常,可今天这种情况我让你动手动脚我就要变得不正常了!!


  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样,又继续投身于游戏。太宰治也没了动作,安安分分的环着我。


  奇怪,这男的今天这么听话?


  我有点惊讶于太宰治今天的乖巧。


  但事实上,太宰治他就不愧是太宰治。他用事实证明了他勇于搞事的内心。在我从中路一轮血战退出直冲对方水晶去时,一声“咔哒”清脆的响起。


  “大功告成~”


  “!?”


  我惊讶的一低头,脖颈上赫然多出了一个黑色的项圈。


  我靠!!?


  我瞳孔开始八级地震,不可置信的摸着项圈,黑色项圈软硬始终,不会磨伤脖子,上面刻着某人的名字宣告着所属权————“DAZAI OSAMU”。甚至还有一个恶趣味的小铃铛。


  为什么家里会有这种恶趣味的东西!??


  我惊恐的看着太宰治,这个智多近妖的男人难道还能算到我今天会被异能暗算提前准备小道具来内涵我??!此时太宰治灿烂的笑脸在我眼中宛如一张扇形统计图,五分狡诈四分愉悦剩下一分看了让我不禁有些怀疑和害怕我家某些不知道的小地方是不是藏有奇怪的东西。


  当时就是害怕,非常害怕。我死命拉扯这个一看就很恶趣味的项圈:“靠你给我松开!!你为什么会有这么恶趣味的东西!!!?”


  害TM带锁!???


  太宰治的笑容充满了愉悦,其程度之深切到下一个他去与东木市教会某些怪人密谋干翻世界的大事我也不会奇怪。他捏住了我两边脸颊开始拉扯:“这可是惩罚哦~”


  我开始黑人问号。看我懵逼之气都快巨现化了。这个该死的男人开始拉长音用他平时欺骗无知少女的音调开始对我解释道:“就是呢,小姐又把我说的话忘了吧?想在外面浪就要时刻注意好自身的安全,小姐又让自己受伤了哦。”


  天可怜见,我真的好委屈。我真的想不到翘个班和后辈吃可丽饼也能碰上异能暴走的异能者啊!太宰似乎并不想给我解释的机会,他加大蹂躏我脸颊的力道 语气变得越发危险:“明明猫咪小姐这样可爱的一面应该是作为男朋友的我的特权的呢,却让侦探社的大家占了便宜呢。”

  

  岂......岂可修!难怪刚刚回来的路上什么都没说!原来在这等着我吗!?

  

  我努力在脸部遭受揉捏的情况下保持正常发音:“喔唔系,喔木哟......”

  

  太宰治:“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哦。”

  

  他终于肯放过我饱受遭难的帅气脸庞,在被掐红的地方啾了一口,像一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幼童,

  

  “刚刚大家是不是对你做了些奇怪的事情呢?”

  

  “我稍微有一些吃醋了哦,并且有些想要讨回利息了呢。”

  

  环在腰间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游走,向更为危险的地方探去。

  

  不!!!!!!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8

  

  “春野小姐和谷崎小姐是不是摸了耳朵呢?”

  

  “等一下......别......别这样摸......”

  

  “哼?听说猫尾的柔软度也很好?”

  

  “停......停下!别再向下.......!”

  

  “真过分,明明我还没听过小姐学猫叫的声音呢,现在请补偿补偿我吧。”

  

  “......”

  

  “喵呜......”

  

  9

  

  人有的时候不是人,但太宰治是真的狗。

  

  10

  

  太宰治心满意足的去做饭了。

  

  不知道他抱着什么想法,总之他在撸猫撸到爽后自觉停了手,才没有让这篇文必须以某种神秘小蓝条的方式出现。所以刚刚的对话事实上只是在高速车道的边缘徘徊并飘了个移拐弯了。

  

  我战战兢兢,生怕这个男人又给我整个背刺把我给就地正法了。但这回太宰迟迟没有过界举动,甚至一直持续到晚饭后许久甚至我都已经冲了个澡我两也只是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一边腻歪。他乖乖巧巧老老实实手都不带一下偏的,似乎和平时我们在家的夜间活动没什么区别。

  

  也许今天他真的只是吃了点小醋在我身上寻报复,我考虑重新和他建立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桥梁。

  

  结束了一场野区gank直取对方泉水后,太宰拍了拍我的脑袋去洗澡了,我刚准备和列表的小姐妹逼逼赖赖一下我今日份的倒霉遭遇,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来电人显示————江户川乱步。

  

  ?他找我干什么?

  

  直觉告诉我这个点这位大爷还给我打电话应该没有好事,我小心翼翼的按下接听键。

  

  “摩西摩西——”乱步特有的孩子气拖音式问候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乱步先生?有什么事吗?”

  

  “就是好心来问问你,明天需要请假吗?”乱步的声音有些幸灾乐祸。

  

  “啊?请假?”

  

  “嗯嗯,看来需要呢。”电话那头的人不明所以的说着,“明天就大发慈悲的给你放天假吧,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电话挂断了。

  

  ......hello?宁有事吗?

  

  我对着黑屏的手机思考他究竟是良心发现对今天悲惨的我施以援手还是故意来骗我电话费。

  

  身后响起开门的声音,太宰从浴室走出:“乱步先生的电话?”

  

  “啊是.......他问我明天要不要请假,然后给了放了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是我的错觉吗?

  

  身后的太宰没了动静,我也懒得回头看他在搞什么幺蛾子;“你说乱步先生是不是无聊到要拿我寻开心了?”

  

  太宰低低的笑了两声。

  

  “我觉得......”

  

  旁边的床铺骤然下陷,他伸长手臂将我向后勾去,然后被湿热包裹住的奇异感清晰的从敏感的耳尖传来。

  “噫————!!!!”

  

  身后的人还带着未干的水汽,半干不干的手带着与温水差不多的热度在腰间的软肉抚弄。恶趣味的用牙齿微微磨过耳尖,又好似不满足搬得开始舔弄,最后干脆直接含住小巧猫耳的尖端开始品尝。呼出的鼻息令人浑身发软。

  

  “我觉得,乱步先生的好意,不能浪费哦。”

  

  11

  

  “听话的猫咪才能得到疼爱哦,在叫几声给我听听吧,”

  

  12

  

  第二天,江户川乱步送的假期派上用场了。

  

  不过太宰治也没有出现在侦探社。

  

  小剧场☆后日谈

  

  生活让我学到了许多道理。

  

  一、真正给猫带的项圈是不会有锁的。

  

  二、我家的角落真的有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三、不要随便翘班。

  

  四、理智吸猫=)

  

  保护猫猫,请善待自家的猫猫,禁止做违背猫猫意愿的事情,至少不该。

  

  

  

  

  靠我真好菜【卑】

  

  向被我的屑文笔迫害到的太宰先生致歉。

  

  这篇文的起源就是和ddjz上的太宰关于猫之日的对话x这个有趣的男人想看我变成猫,因为第二天梦百要开文野联动我就一时兴起摸了鱼。结果第二天抽卡来了四个太宰着实吓到了我。清完体力就退出去画完了。后来兴起想写篇文,因为网课和作业摸到了今天【泪】

  

  感谢看完的小可爱,因为我写的真的不是很好看还很恶俗巨OOC=(

  

  如果你喜欢,恳请留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啾咪♥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